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寶之路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寶之路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這一次尋寶,可是花費了我不少時間啊,不過一想到找到寶藏后我會成為世界第一的富婆,也值得了。 

  從小時候我就知道:有了錢,才有了地位,沒有錢就受人鄙視!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 

  我想把這份寶藏私吞,所以獨自一人出沒於這古老的原始森林中。 

  是呵,曾經有多少個夜晚在月光下酣睡,甜甜地夢見那一箱子的錢:在上世紀的英國有一隻海盜船,驕傲的海盜們把那一箱箱的寶藏藏匿於一個保險的地方。而要破解就是在一棵有骷髏的高大的皂桐樹,用小球在骷髏的左眼向下引拋物線,在由點向東南方向走七步,就是……不覺地,口水已流了一地。 

  可惜的是,藏寶圖真是太簡了,所以我真的迷路了,我不承認自己是路盲,可我又不得不承認確實是這樣的。我不曾問過自己,為什麼即使這樣還會來,只是像追逐着汽車上的肉的狗一樣毫不猶豫就來了。

  不覺已是寒冬了,手中的食物真是太少了啊。剛剛下了一地的雪,慘白慘白的一片。凜冽的寒風吹在皮膚上,正如一把把小刀割在肉體上,我不禁拉了拉衣角。 

心中洋溢着自豪,在學校里學的野外求生知識終於派上用處了。仰望天空,也是慘白的。只有那一輪小小的太陽不辭辛苦的在空中發出光。 

我不停地跟着太陽走,我慶幸我總算髮現了另一個人也在森林中,可他會不會搶我的寶藏?真的好怕!夕陽灑下來金黃的光輝,我看到了一大隊腳印清晰地印在雪地上,難道說著還有一隊人馬來過,這怎麼辦? 

太冷了,我的嘴唇漸漸地發紫了,我想睡下了……不對,有腳步聲,難道……我驚起來了,不,是我多疑了,這大森林中怎麼會還有生物?呵呵! 

我真的要睡下了,努力撐着自己的眼皮,“不要睡,寶藏還沒找到呢,怎麼可以睡?” 

  從現在開始,我才開始想這次尋寶試圖什麼,為什麼來。當我真正想起的時候,發現這是個圈套?是真的!我下意識的用手撥開身下的雪,屍骨?是的,我看到了屍骨。我想,我肯定難逃了。 

  我支持不住了,眼前一片漆黑……

  我找到了藏寶點!順着高大的皂桐樹爬去,在骷髏的左眼拋下那個線,向東南方向走七步,找到了,找到了! 

  我打開寶箱的蓋子,眼前一亮,閃閃的金子!我抱起來慢慢欣賞,可這是幻覺嗎,金子成了蛇,我不信。但我又不得不信,我扔下了它,跑啊跑,跑啊跑!

  娃娃,是娃娃!小女孩滿臉稚氣地擺弄她的娃娃,媽媽微笑着走進來,女孩便對媽媽說:“媽媽,瞧!這是我的寶貝呀!嘻嘻”“乖寶寶,這是你的寶貝!”

  我頭痛極了! 

  一個活潑的小女孩手裡拿着雙百的卷子,笑成了花。同學們投來羨慕的目光,老師父母投來了讚許的目光,女孩興奮得說:“這是我自己的財富,你們誰也別想拿走!”

  女孩從床上摔了下來,摔破了大半邊臉,她躺在醫院的病房裡,偷偷地哭泣。媽媽問“孩子,怎麼了,為使么哭?” 

  “媽媽,如果我變得很醜很醜……我是說如果,你還會愛我么?” 

  “當然了,傻孩子。你是媽媽身上掉下來的肉,你說我能不愛你么?” 

  “媽媽,我也愛你!”

  …… 

  不對,這不是真的,這都是你在騙我,你在騙我!你說的財富算什麼狗屁,只有錢、錢、錢才是真正的財富!

  真的是這樣嗎?

  我找到了寶藏后,成了真正的富婆,我有一座大的山莊,身邊有一大堆的朋友。後來,我嫁給了一個商業巨子,我們成了世界的佳話,有了5個孩子。後來,我死了,使得了一種神經科疾病,就這樣悄悄走了。在我的葬禮上,沒有人來,只是父母拿着我的骨灰灑向大海,我終於找到了歸所…… 

  我不相信…… 

  轟,炸了,炸了,那是什麼呢? 

  …… 

  “媽媽,我要媽媽!”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見我的媽媽!” 

  “我要媽媽!” 

  原始森林顯得格外可怕,只是一聲聲嘶力竭的喊聲在空中迴響,震落了枝上的雪,整個原始森林都在振動。這個靈魂就這樣散了嗎? 

  “媽媽——”

您正在瀏覽: 尋寶之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寶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