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寶之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寶之路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能夠飛翔是因為把自己看得很輕很輕。 

  ——題記

  拿着划滿紅叉叉的卷子,心彷彿如死一般浸在福爾馬林溶液中。自從今天早上摔爛了碗,就預料今天准沒好事,只是沒想到會來得這麼快,並且是在這種事上。

  上課鈴又響起來了,這一節又是考試。教室的紛亂,使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從各個角度飛來的紙球。在那一霎那,那種以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的姿勢沒有了;而在這一霎那,彷彿這些紙球摺疊着一個個夢。我並不知道該如何應對這場考試,我更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父母、老師期盼的表情。

  漸漸的,心涼了。現在,寒秋已至,凜冽的風吹亂了頭髮,也吹亂了我的思緒,更凍住了我的心。但又不知何時來的衝動,好想變成一頭猛獅子來怒吼一聲發泄自己的憤怒。一種極端的涼,與一種極端的熱同時燒灼着我的心,當年孫悟空所進的陰陽兩級葫蘆就是這種感覺嗎?

  飛速的逃離!

  是的,我總算逃離了。離開了學校,我掙脫了枷鎖,掙脫了牢籠,準備重新理一理受傷的翅膀重新飛時,才發現我已飛不起來了,不是因為我的翅膀傷了,而是我太重了,已飛不起來了。

  就這樣迷茫地走着,眼前是一個小坡,我停下來想對一朵小花笑笑,卻只是輕輕的揚了揚僵硬的嘴角,或許面無表情慣了吧,我不會笑了!回過頭,才發現,竟惹笑了一灘花草。靜靜的躺在小坡上,低下頭向小花微笑,我奇怪為什麼有一朵沒笑,用手輕輕扳過它的莖才發現它也在笑。

  就這樣靜靜地望着天邊的雲,真的好羨慕,為什麼我不能飛上去?看着身邊的鳥驚叫着向天際劃出一道弧,感嘆——為什麼我不能?

  還記得,曾經聽過一個神話:每一個孩子一出生,上帝就會派一個天使守護着他,陪伴他走過坎坷,面對困難……一直到,一直到孩子再也不需要天使了,就會離開天使潔白的羽翼,騎上馬兒,絕塵而去。天使靜靜地望着他離去的背影,從黑影到黑點,再從黑點到消逝不見,天使會回到他們以前的小屋。當有一天孩子也變成了天使,想到他的天使會不會獨自哭泣……

  我也會有天使,可是她在哪,我為什麼沒注意?或許我會像這個孩子一樣一生都不曾發現它,直到我也成了天使。我驚恐是不是早已脫離了天使潔白的羽翼,騎上馬兒離開了,可是我還需要她啊,我的內心又是多麼地脆弱!

  或許天邊的一片雲,就是她的身影;或許一陣風,就是她的身影;或許一束陽光就是,她的身影。天使不曾離開!

  天使為什麼會飛?

  天使能夠飛翔是因為把自己看得很輕很輕。我見不到她,她一定很傷心吧!可我為什麼見不到她呢,難道是說我太自負嗎?我撕去曾經寫的人生定義“自戀狂”改為“尋找天使” 

  

  我真想在她哭泣之前找到她,我真的不忍她哭!或許大家都為我哭過吧!

  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想,感覺身子輕了許多,後背上長出潔白的羽翼,是天使嗎? 

或許是吧,我現在要去尋找我的天使了!

您正在瀏覽: 尋寶之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寶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