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心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心歷險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葉簡陋的小舟上載着四個人駛進了洞穴。與以往不同的是,這個洞光是洞口就有十幾米寬,內部更是深邃地讓人心底發慌。入口處的光亮漸漸消失,頭上只有高高垂掛的鐘乳石和蝙蝠們。他們嘰嘰喳喳地發出竊笑,然後又撲棱着翅膀從你身後飛過,激起一陣讓人毛骨悚然的水花。

  在一片漆黑中只能看到模糊的影像。頭頂上的鐘乳石是最值得觀賞的,彷彿流蘇一般的形狀和質感,又像半流質的奶油,未被享用乾淨便濕乎乎黏答答地從洞頂滴落下來。他們保持着這樣生硬彆扭的姿勢已有千百年,有的正面飽滿圓潤,背面卻是一個深深凹陷下去的大窟窿,有的身姿優雅,扭的和印度舞演員似的,更有甚者,從洞頂顫顫巍巍地垂入深不見底的水潭中,形成一扇造型詭異的拱門。

  突然,前方出現了一絲光亮,如同一把刺破黑暗的利劍,怕黑的表哥首先高聲歡呼。但事與願違,駛船人熟練地拐過幾個暗礁后我們便看清了光線的來源——一個被綠草掩映着的洞口,洞外是藍白分明的天空,但這個洞口卻正好開在我們頭頂上方,陽光就這樣斜斜的從這難得一見的洞口溜進來,在平靜的黑水上投下一個模糊耀眼的光圈。黑暗中的光線是分外明亮的,我們可以看見一支滑稽可笑的石筍筆直地挺立在水中,它身後的岩石上是密密麻麻花樣百出的石筍,組成一片讓人頭皮發麻的森林。甚至可以看見灰塵一類的細小顆粒在金線中毫無章法地運動,碰撞,折射着金色的光輝。

  又是一陣黑暗后,眼前的光亮愈來愈明亮,也愈來愈真實,當小舟敏捷地拐過一塊面目猙獰的的巨石,似乎聽見了“嘩啦”一聲,藍天白雲綠樹便統統灑在我的視網膜上,附帶那波光粼粼的水面。

您正在瀏覽: 地心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心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