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高興的往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高興的往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想起這件往事,我的心中,就充滿了無限的快樂。高興的心情隨之而來,在腦海中浮現出一年前的畫面。

  在十歲暑假的一天早晨,我爬起床,看見爸爸滿臉喜氣,對我說:“我給你說一個好消息吧—去承德嘍!”我猛地一驚,睡意頓時全部散開,了解到詳細情況后,才知道,原來啊,我們要去大連旅遊了!

  那天,我們乘了卧鋪到達承德,氣還沒緩過來又踏上火車直奔大連,乘了巴士一路沖向老虎灘。在車上,我暈暈乎乎地看見了那蔚藍色的一角—大海啊!

  “哇!大海!”我驚喜地叫到,爸爸說:“看把你喜得成什麼樣兒了?車快停了,收拾一下到海里玩兒去!”我迫不及待地收拾好了東西,下車后一溜煙地跑到了大海邊,看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大海。

  大海真美啊!波瀾壯闊的海面上,幾隻漁船悠悠地飄向遠方。海的波浪蕩漾着,雪白的浪花拍打着金色的沙灘,好像張開了雙手迎接我們的到來。藍色的天與海混合,分不出邊界,還真是水天相接呢!海岸邊有正玩水的人,正享受着海的懷抱。大海也真不愧比喻成母親!這海天包容的環境可真像一幅畫,是一幅絕妙的畫呀!

  海的景色不僅美,當然在海里玩耍心裡也挺“美”的喲!

  我換上泳衣后,牽着爸爸的手,一步步走到海里水裡。哇!海水真涼呀!透心涼,涼得一天的暑氣全都散去了。我不會游泳,只能抓着爸爸的手在海里哆哆嗦嗦地站着。浪花涌過來啦!衝擊力可真夠大的,一下子把我衝到了岸止。嘿,真好玩!當時我也感覺不到冷意了,和爸爸、媽媽還有浪花一起玩起來。我拉着爸爸的手在海里玩“水戰”,媽媽在一旁給我們照相。浪花又來了,點點水滴濺到了我的嘴裡,真夠鹹的!怪不得有“海水曬鹽”這個成語呢。玩了一會兒,媽媽說:“好了,別光顧着玩,和我一起拾一些貝殼吧!”真的,沙灘上的貝殼真多,小巧玲瓏,十分精緻,非常漂亮。還有五彩斑斕的小石頭:紅的、白的、紫的、藍的、黃白相間的、紫里透紅的……讓人看得眼花繚亂。也該回去了,我戀戀不捨地換了衣服,離開了這個給我帶來無限快樂的大海。

  每當回憶起這件快樂的往事,高興的心情就從大海里浮到了我的腦海中。這讓我無比懷念的畫面將永遠存在我的記憶中。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林菲

您正在瀏覽: 讓我高興的往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高興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