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停電(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上)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是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們一家人正吃着晚飯,屋裡燈火通明。

  一道閃電下來,嚇得我們驚心動魄,我只如何是好,我往爸爸身上擠了擠,“爸爸,我怕……”

  “別怕,爸爸在呢,不就是打雷閃電嗎,怕什麼……”就在這時,燈竟然都滅了!

  我更加害怕,把頭埋進了爸爸的將軍肚裡:“爸爸,有鬼!”

  “你個男子漢則么可以這樣子!來!起開,不就是停電嗎!爸爸我去看看!”

  “爸爸別走!我怕!”我沒能抓住爸爸的手,爸爸已經大步邁開,尋向後門的電錶。

  我不敢亂動,彷彿人鬼蛇神都在我身旁遊走,我蹲了下來,在原地等着爸爸回來。

  過了好一會兒,爸爸滿身濕漉漉的回來了,我顧不上滿身的水,又馬上包住爸爸:“爸爸,怎麼樣啊?妖怪不會來抓我們吧?”

  “情況有點嚴重,爸爸也不是專業的,看來只好叫中國電網的工作人員來協助處理了”

  “啊……哦”

  爸爸掏出了手機,撥通了中國電網總部的電話:“喂?是中國電網嗎?我們家裡不知怎麼回事停電了?什麼?沒有收到通知就是意外停電?要讓工作人員親自過來?唉……這麼麻煩……好吧,那你們快點過來啊!”

您正在瀏覽: 停電(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