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停電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隨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我興高采烈地回到了家。一放下書包,就開電視,咦,怎麼回事,遙控器按按沒反應啊。媽媽在一旁幸災樂禍地說:“今天停電,去看看書吧。”我頓時像個瀉了氣的皮球,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罵到:“停電,停電,煩死了!”只好無可奈何的從書包里拿出作業做起來。

  作業剛做好,奶奶來了。對我說:“珍珍,你在家啊,姑姑從醫院回來了,去看看吧。”我應了一聲,就衝出家門,幾步就到了姑姑家。姑姑正在唉聲嘆氣呢,眼睛也是通紅的。我就做了個鬼臉給她看,姑姑撲哧一聲就笑了:“你呀,這個淘氣鬼!”我嘴巴一刻也不停,把自己在學校里好玩的事都講給了姑姑聽。看着姑姑哈哈的笑着,我也覺得特別的開心。一看鐘,快六點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告別姑姑,並答應她明天再去。

  姑姑家回來,還沒進家門,就聞到一股噴香。我直奔廚房,媽媽在炒菜呢。“媽媽真香啊,我來幫你吧?”我吃菜邊說。媽媽輕輕的摸了一下我的頭說:“好的,好的,這碗白豆你來炒,讓我們也來嘗嘗女兒的手藝。”我炒,弟弟燒火,姐弟聯手,一陣手忙腳亂就聞到了陣陣香味。天漸漸的暗下來了,爸爸邊點蠟燭,邊說到:“燭光晚餐,現在開始。”雖然光線很差,但我們全家都有說有笑,非常的開心。

  那個晚上沒有電視劇的嘈雜聲,沒有廣播的喧囂聲,但那是我度過的最快樂的一個晚上。我想大聲說:“停電,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停電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