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流星從天際墜落的那一瞬間,它沒有回頭,只是一如既往地飛着。 

  飛蛾沖向火苗的那一瞬間,它不會想什麼,只是一直向前飛。 

  轉眼之間,電光火石,灰飛煙滅,流星已劃過天際,飛蛾已葬身火海,短短只不過一瞬間,物是人非。可是,多少時間過去,無數個瞬間已悄悄溜走,如滄海一粟,再也無法尋回。 

  時間的長河浩浩蕩蕩,緩慢而又飛快地流着。人們早已忽略了那小小的一瞬間。佛說:“心誠自然靈。”說的應該就是教人如何把握瞬間吧!有多少人在期待着流星,卻又不肯耐心等待?又有多少人等待緣分,卻又不認真尋找? 

  一瞬間過去,也許有時,生活波瀾不驚;也許有時,一切已經改變。大概只有懂得留住瞬間的人才知道了。 

  多少人,多少事,在你身邊稍縱即逝,可能你低頭的一瞬間,就少發現了你生活中美好的東西。 

  黑夜悄悄降臨,無邊無際的黑暗。黑得讓你害怕甚至絕望。可黑夜過後就是白天,白天就是太陽照射的時間,總讓人感到心中一陣溫暖。很多人只留戀白天的時光,卻錯過了日出的那一刻,當你看到太陽的光芒微微地透出地平線的時候,你的心中是欣喜,黑夜終於離開,光明帶來了溫暖以及希望。 

  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你有什麼理由不好好珍惜一瞬間也許你能發現流星飛過的浪漫,許下一個願望;也許你能找到飛蛾撲火的悲壯;也許你就能發現生命的真諦。 

  生又如何,死亦如何,生生死死。都在一瞬間,你不知道時光會怎樣過去,你無法預知或改變時間。也許只有把握住現在的一瞬間,你才能讓你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 

  流星還在飛着,飛蛾仍然撲火,沒有終點,在時光的長河之中反反覆復,你不要再錯過了!讓那些美麗的瞬間裝點你原本平淡的人生! 

  影影綽綽/忽然失措/數不清花瓣有幾朵/靜靜坐着/書卷翻過/落定的塵埃有幾顆/好多人一笑而過 悠悠然無人來賀/莫非也是一種宿命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