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在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在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光的流逝而長大,隨着成長經歷而懂事。回眸一笑才發現,長大,在瞬間。

  ——題記

  有人說,孩子是父母一生的安慰,不管孩子多大,在父母眼裡一樣還是個孩子,但我更希望是個懂事的孩子。這個人,就是我的母親。

  母親總說我長不大,這讓一個正處於花季的我很是不滿,難道十幾歲的人了還只是個孩子嗎?難道還會一天到晚吵着要零食要玩具嗎?每每聽到這句話,我的嘴角總是翹得老高,這是母親就會說‘你還敢說你不是個孩子?一點都長不大。’這是在前兩年家裡每天都會有的一幕。

  現在呢?母親沒有再這樣說過我,這裡還有一個原因。

  記得那一天,母親突然胃痛而父親又在外地工作,看着母親痛到慘白的臉,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情急之下我扶起母親托領居幫忙把母親送到了醫院。畫好,辦手續,找病房,喂葯。一整天下來,明顯體力不支,感覺要虛脫了一樣。但在看到母親睡得安穩,沒有再被病痛折磨的時候,又覺得整個人來了精神。還記得小時候,母親也是這樣對待生病中的我。在那一刻,我終於知道了長大的含義。

  母親自那天起就再也沒有說過我長不大,閑暇之餘我總是粘着母親問她為什麼不說我長不大了,母親總是笑而不答,但眼裡的欣慰,卻看得分明。

  我們總是會隨着時光的流逝而長大,隨着成長的經歷而懂事。成長的背後,是無數的淬鍊也許你也正處於這樣一個階段,但當你越過這個坎便會發現,長大,在瞬間。

  初三:李夢婷

您正在瀏覽: 長大,在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在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