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愉快的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瞬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的心中都藏着一個瞬間,有幸福的瞬間,可怕的 

  瞬間,精彩的瞬間……我的心中就有一個愉快的瞬間。 

  今年母親節到了,我捧着沉重的心,拿着自己的愛心——康乃馨,奔去一生培養我的人——媽媽。 

  我正拿着康乃馨遞給媽媽時,心中不由自主地想:母親節送給媽媽一個小禮物,為什麼這麼緊張呢?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我想了一會兒,鼓起勇氣,走向媽媽那兒,我的心跳得越快,不明白我的膽量被什麼風颳走了。 

  我等待了一會兒,用那抖動的雙手拿着康乃馨,遞給了媽媽;用那嘴巴張開來,對媽媽說“祝你節日快樂!”媽媽也忍不住笑了。這是一個多麼愉快的瞬間啊!媽媽的莞爾一笑里蘊含著多少對我的感激與愛,和幸福。我和媽媽的臉上同樣洋溢着愉快的笑。 

  我真高興,因為我送給了媽媽的一份心意;因為我第一次送給媽媽的禮物;因為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會祝賀別人了;因為我今天過得很愉快…… 

  無聲的經典是愉快的瞬間,永恆的美麗是愉快的瞬間,時間的輪迴是愉快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