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瞬間想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想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只是覺得有些瞬間難以想象,生活為什麼偏偏朝這個軌跡發展下去了呢,太多的東西,沒有理由可以重複,也許僅僅因為生活不一樣。

  可是我沒有理由去抱怨什麼,我想,你大概也是一樣的吧。

  也許你只是單純的覺得,這樣的生活模式對你而言已經沒有了任何意義。不管是他們要當時,還是現在又什麼特別大的改變,似乎都顯得那麼弱不經風。

  曾經有過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在想,為什麼他們有的人那麼堅強,有的人卻總是顯得那麼脆弱。

  直到後來我才知道,這與事情發生的結果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只是因為經歷不同,所以造就了他們內心也是有很大的不同。

  曾經我也一直都在想為什麼他們那麼優秀,而我卻始終都沒有達到那種程度。

  就好像一直以來的心裡需要面對的始終都是需要面對一樣。

  如果你真的感覺身體不舒服,想請個假,估計也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只是你在那裡幫忙,他們給你開的工資也是不堪入目的,但多少也是表達一個意思。

  很多事情都不能那樣較真的,不然的話到最後真的沒有辦法生活。

  就像今天上微積分課的時候,老師說的那樣,其實現在賺個錢真的很不容易,大家都在不容易的艱難的生活着。

  但是沒有人願意放棄,再難我們都要堅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瞬間想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