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流星,一閃即過,沒有太陽熾熱的光芒,也沒北極星永恆的位置,似乎它並不存在的價值呀。——我想。 

  “爺爺,看,流星!”一個小孩拍着手驚奇地叫着,“真好看。”老人沉默不語,然而我卻猛然醒悟:是的,小孩子看見流星會驚奇,老人看見流星會勾起對逝去親人的懷念。流星能讓人們產生這些感覺,那它一定是有價值,有自己的價值! 

  當流星還沒有成為一顆流星時,它只不過是一顆小行星——或是更小的一塊石頭而已。人們看不見它,天文學家也不去注意它,誰也感覺不出它的存在。如果它沒有勇氣投入地球的懷抱,在燃燒自身中尋找自身的價值,那麼,它將永遠默默地遊盪在宇宙中,直至默默地消亡。 

  然而,流星義無返顧地來了!雖然空氣摩擦產生的高溫不斷吞噬着流星的身體,但是流星卻因燦爛的紅光,在夜空中劃下一道美麗的弧。這一刻,它甚至比所有的星都要奪目,因為它的光是用自己的身體作為代價換來的。 

  流星隕落了,它在人們心目中留下了自己的位置,它找到了自己的價值。堯茂書,賴寧``````這一顆顆流星也隕落了,他們同樣在人們心目中留下了自己的位置,這就是他們的價值。——雖然他們沒有牛頓、愛因斯坦那樣偉大。 

  我想:要是成不了太陽、月亮、北極星,那就做一顆流星!!

您正在瀏覽: 流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