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你,流星的幸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你,流星的幸福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窗外的天空,深藍深藍的。一個“藍”字隨之映入腦海,又想起了藍凝悅亮。

   回想過去。

   

    記得認識你時,是在QQ的小荷群里,那時荷友們都在互相雜談,建立着友誼的的橋樑。忽然,出現一個陌生的名字:藍凝悅亮。從你說的話中,我感受到,你調皮,活潑,可愛,開朗,樂觀,是一個純真的女孩。

  QQ交談中,我想象着,一個敲擊鍵盤的女孩。你有着一頭烏黑的秀髮,齊劉海兒,柳葉細眉,櫻桃小嘴能說會道,你在辯論會上,一定會唇槍舌劍使對方啞口無言。我們未曾謀面,想象中的你亦是如此。想象中,你在春天的花園裡穿着碎花格裙轉圈,蝴蝶飛舞,馨香沁園,宛若童話故事裡的公主,無憂無慮。

    你的文不是很華麗,卻有一種淡淡的情感流露出來,平靜,安逸,靜謐。使人喜歡。

  你說:“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塵世中,有無奈,有憂傷。我不知道你是否傷過,但在我的印象中,你總是非常快樂,也希望你永遠快樂。

    你說你喜歡白色、藍色。白色代表着純潔,正如你,純潔的百合,悄然開放。藍色代表藍天,正如你,翱翔的雛鷹,搏擊長空。你會擁有一叢百合,一片藍天。

  認識並不久,你對網絡上的一個並不熟識的人——我,說了你的電話號碼,這是我感到非常驚奇,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我撥通了你的電話。在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了百靈鳥般悅耳的聲音:“紫月,肯定是你!”我在電話那頭“呵呵”的笑着。

      我自知我塗鴉並不好看,歪歪扭扭,但你卻一再的讚美,給我信心。謝謝你,溦溦。

    你的朋友很多,我深知我擁有不了你,但我會在背後默默為你祝福。

    屈指一算,哦,你已經11周歲了,再有一年,就要告別多夢的童年了。

  相信,會有11個天使守護你。

  在以後的道路中,願你能夠披荊斬棘,乘風破浪追萬里,實現自己的夢想,取得成功的果實。

  在素白的紙上畫著,兩個女孩,背着素凈的書包,在她們的前面是一片汪洋大海,盡情的吹着海風,徜徉在哈皮中。這只是一個夢,如果有一天,我希望可以與你一起去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地方。

    我們隔着千山萬水,卻又似近在咫尺。在你生日時,我不能參加你的生日宴會,但我能為你祝福,摘一朵素凈的雲朵,寫上“生 日 快 樂”四個字,願雲朵可以飄到你的所在地,把我的祝福帶到。

    總在黃昏日落時,虔誠的祈求上帝,讓我們快樂,直到永遠。

  深藍的夜幕,群星璀璨,忽然,劃過一條完美的弧線, 有人說,流星到來說,雙手合一放在胸前許一個願望,會實現。那麼,我的願望是,希望溦溦永遠能夠保持她的微笑。

  我不知道流星可以飛多久,但在它的飛行中,它是幸福的,因為有許多人在關注她。如果流星可以摘下來,我願把它摘下來,送給你,希望你像流星一樣的幸福,不論什麼時刻。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溦溦,生日快樂。

   BY:紫月 

您正在瀏覽: 送你,流星的幸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你,流星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