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星劃過心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劃過心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濡是個長的很可愛的女生,小眼睛,鵝蛋臉,薄嘴唇。她很愛笑,幾乎你看見她的時候她都在“咯咯咯”的笑個不停。本來就很小的眼睛瞬間眯成一條縫。

  小濡人緣很好,似乎天生就是個發光體,走到那裡都是中心。她做事很隨性,從來不受什麼束縛,她的靈魂有如風般不羈。她很喜歡惡作劇,每次把別人整的團團轉的時候,自己在那裡賊賊的笑了起來。

  雖然小濡總是給人一種生機與活力,但背後的她卻是個十足的愛哭鬼。小濡是彆扭的小孩,哭的時候總是一個人躲在角落裡抽泣,不讓別人發現,像一隻受傷的小獸,獨自舔舐自己的傷口。這也只是我有一次偶然發現,她看見我,就像找到哦啊了安全感般撲到我身上,緊緊的摟抱住我。我不知該怎麼做,如何去安慰,因為我連發生了什麼都不明白。但我知道,我現在最應該做的便是傾聽,於是我一隻手抱着她,一隻手拍着她的背部,靜靜的。

  “星星帶我許過願望那一年的夏我的夢好長。你帶我飛翔,星星陪我看懂了迷惘和希望。”

  小濡也總是在我低落時安慰我,在我生氣時逗樂我,在我開心時對我實行惡作劇,小濡的笑如綠葉般清新,雪蓮般純凈。有人說過:“在的傷心時笑你的人,是你的敵人;在你開心時陪你開心的是普通朋友;而在你傷心時和你一起傷心的,才是真正關心你的人,才時真正的朋友。”我想小濡便是這樣的人吧。

  “流星雨又來臨,偷聽我的秘密,把你藏進我的回憶。就算冥冥註定,我也會珍惜的守護一生約定。”

  流星的美好雖然短暫,但卻不滅,她劃過心空,落在我的心底,點點星火照亮我的人生。

  記住,我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

  南京市秦淮外國語學校初二:趙苑文

您正在瀏覽: 流星劃過心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劃過心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