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也沒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也沒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東西沒有了還可以再擁有,失去了還可以再回來,然而童年一旦走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童年,我的生活中好像處處還有你的影子。

  童年,我的房間里彷彿還有你的笑聲。一切的事情都好像都還發生在昨天,我和小夥伴們一起手拉這手在房間里嬉戲的身影依舊在這個小小的房子里打着轉。用手觸摸房間里的一些玩具,就會情不自禁的回想起兒時的那一幕幕,時而發笑、十二哭泣。自己看上去就像一個傻子。

  童年,小溪旁邊彷彿還有你的足跡。小溪依舊是那麼的清澈,水聲依舊還是那麼的悅耳,唯一改變的是這兒缺少了你的身影。當我再次走到這時,我會回想起我們一起坐在小溪旁,讓小魚小蝦來咬我們的腳趾頭,有時會因為一個小玩笑而把對方推入小溪中,與對方玩起打水仗。還會把小溪里比較好看的石頭收藏起來,再拿去與小夥伴們炫耀……一陣風吹過,我的思緒湧上了心頭,眼睛也不知怎麼就濕潤了,鼻子也覺得痒痒的,聲音也開始沙啞起來,我告訴自己是沙子進入了眼睛,可是這陣清風還是將我的眼淚“催”了下來。

  童年,學校里彷彿還有你匆匆離去的背影。“該是時候說再見了!”你用畢業的方式告訴了我。在畢業那天,男生們肩並着肩,頭碰着頭圍在一起,說著自己當年的口號,這是為了掩飾他們心中的不舍與難過。而女生們早就抱成一團大哭起來了,互相贈送着自己不想準備卻又已經早就準備好的禮物與臨別時那些熱情的賀卡贈言。在這種情況下,我與你也就就此別過了,這種不舍與難過只能用眼淚來訴說了。

  童年,你現在可好,你還記得我嗎?我是那個曾經陪你一起瘋癲的女孩,你的身影經常出現在我的夢裡,我的夢裡只有你最純真、無暇。可是我卻再也無法擁有你了,再也沒有的不僅僅只是童年。

  湖南邵陽邵東縣邵東縣兩市鎮三中初二:唐佳?

您正在瀏覽: 再也沒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也沒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