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歡你,我從沒有後悔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你,我從沒有後悔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都說16,17的孩子那時的愛情是最純結的,沒有任何瑕疵的,那時我們不懂什麼是門當戶對,也許我們也還不懂什麼是愛吧。

  第一次看見你,愛情開始慢慢發芽。

  記得我是後轉來的,第一次進教室,我穿着一身灰色的衣服,低着頭走進了一個陌生的環境,上課完全沒心情聽老師講課,心早就飛到別處了。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本想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下的,可是一個男生左手捂着心從我眼前跑過,這樣你就出現在我的世界里了。

  一個意外的驚喜,讓我不知所措。

  第二天,我還沒睡醒,就被同學叫了起來,吃了早餐,迷迷糊糊的來到教室,呵,人還不少。剛進教室就被你擋住了。按捺這心中的喜悅,淡淡的說了句幹嘛,你什麼也沒說,只給我一封信,看完后,我什麼也沒說還給了你,其實信的下面寫着我答應你。看完后你高興的跳了起來,同學們都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你。我想大家都猜到了吧。

  我們在一起的酸甜苦辣。

  我們成了班裡公認的情侶,我們心裡也都開學不已,只不過我的敵人不知道為什麼多了不少,我朋友告訴我,我的那些敵人都是喜歡你的女生。你的敵人也多了起來,不過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卻很開心,雖說我們有時候會吵架,可是每次都是你先給我道歉。有時候我會吃醋,你總說我,我也總是和你鬧小脾氣。我一生氣你就會給我唱歌,我記得你給我唱的第一首歌是不分手的戀愛。我們說過要在一起一輩子。

  分手后的日子。

  我們在一起7個多月,在這時間中我總是鬧小脾氣,你總哄我,可是時間長了,或許你累了吧。我們還是分了。我們每天都見面,可是我們都不說話。開學第一個月我在等你也在等,可是我們都沒勇氣。現在我們都有了各自的另一半。我從來不後悔喜歡過你。

  初二:劉雨菲

您正在瀏覽: 喜歡你,我從沒有後悔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你,我從沒有後悔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