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也沒有瘋狂的資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也沒有瘋狂的資格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年少輕狂的時候總是想在衝動之下。做一些瘋狂的事情。在很多人面前大聲的唱歌,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去旅遊。不顧及任何人的感受,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這樣年少輕狂的幸福時光,想想就好值得讓人嚮往。是的,已經過了年少輕狂期的自己,對於這些事情也只能夠嚮往,而不能去回憶。因為我的回憶里沒有瘋狂兩個字,有的只是中規中距,平平淡淡的日子,跟現在根本沒有什麼區別。

  從小到大,自己一直都是大家眼中的乖乖女。對於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如果考慮到現實因素不夠或者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就只在心裡想一想算了。從來沒有把那些心中瘋狂的想法。付諸於行動。現在想起來,更多的是遺憾吧。畢竟有些事情只適合年少輕狂的時候做。如果過了一定的年齡,再做就真的不對了。

  如今的自己複製,不覺就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齡。哪怕是交友聊天兒出去玩都有太多的。規矩。肩膀上有太多的責任得背負。又怎麼敢輕易的去瘋狂呢。

  想一想年少輕狂的時候,跟自己喜歡的人去告白。是一件很拉風的事。至少在多年以後回想起來對自己的青春不留遺憾吧。可是到了如今的這個年齡再去說什麼,還有喜歡的人。再去想告白什麼的,別人一定會拿出一大堆的道德規範來。說你。沒有道德規範,沒有做人的原則,準則。總之有太多的不應該。所以很多的事情,更是只能想想做罷。

  其實不管之前也好現在也罷。自己從來就沒有做瘋狂事情的勇氣。大概骨子深處都殘留着一種自卑,跟懦弱吧。所以很多的事情,很多的想法只能在內心深處瘋狂一下,但絕對不會付諸於行動。

  如果是過我的歲月。跟現在非得有什麼區別的話。那就是年少輕狂的時候,至少還有做瘋狂事情的資格。但,而現在的自己再也沒有了做瘋狂事情的資格。

您正在瀏覽: 再也沒有瘋狂的資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也沒有瘋狂的資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