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痛苦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許多令我傷心難過的事情,但是,使我最難以忘懷的是爺爺。 

  爺爺已經去世了,打我記事起,爺爺就在我心裡佔據着重要的地位。爺爺生前很關心我。記得我剛上學時,爺爺每天都要去河邊給我釣魚。那時候,炎熱的太陽火一般地烤着大地,但是爺爺仍然堅持不斷地送小魚給我吃,當那吃力推自行車的身影在我眼前出現,我就會熱淚盈眶;當爺爺那親切的喊聲在我耳邊迴響,我就會飛一般地衝下樓去,撲在爺爺懷裡,從他手裡接過小魚。爺爺總會說:“悅悅,野魚有營養,拿回家一定要讓媽媽做魚湯給你吃,知道嗎?”我捧着小魚,一步三回頭,我捨不得爺爺回家去,多想讓他搬到我家去住呀!我在家裡喝着魚湯,總會覺得它非常香甜,因為那魚是爺爺親手釣的,雖然魚不大,但是魚湯里包含了爺爺辛勤的汗水呀! 

  我七歲那年,爺爺生病了。在一天早上,我起床后,發現爸爸媽媽不見了。於是,不祥的預感像一層迷霧一樣籠罩在我心頭。到了中午,爸爸媽媽回家了,他們哽咽着對我說:“爺爺,他去世了......”聽了這個不幸的消息,我哭得死去活來,急忙奔向醫院,想看爺爺最後一眼,我趕上了,抬起蓋在爺爺頭上的白布,我看到了爺爺,他仍然和生前一樣慈祥,嘴角帶着絲絲笑意,大概他正在睡眠,進入甜甜的夢鄉吧!不!我不知道該怎樣接受這樣一個永遠的睡眠,一想到爺爺,我再也看不見他了,就會傷心落淚。 

  爺爺,我的好爺爺,您在天堂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