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為的珍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為的珍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珍藏,它或許是帶在身邊的一個小掛件;或許是相冊中一張張泛黃的照片;或許是你記憶深處最值得回憶的某個故事……而我的珍藏是奶奶給我的一個很古老的郵票。

  隨着科技的發達,現在有了電腦,有了互聯網,有了電話,都方便了人們的溝通,用書信聯絡的方式幾乎要歸隱山林了,所以郵票也不常見了。奶奶給我這個郵票的時候,她說這是她媽媽送給她的,是一張非常寶貴的郵票,現在奶奶把它給了我,奶奶希望我可以把它傳承下去。當時,奶奶還給我講了一個關於這個郵票的來歷的故事:據說在抗日戰爭時期,當時的生活水平沒有現在的這麼發達,沒有電話一樣的快捷聯繫方式,所以只能用書信來向遠方的親人聯繫,因為寄信要有郵票的,就是這個郵票曾給許許多多的紅軍寄託了自己的思念,寄託了自己的情感。還沒聽奶奶講的這個故事之前,以為它只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舊郵票,可聽完奶奶講的這個故事後,才知道原來這麼個小小的郵票在以前的社會裡發揮着那麼大的作用。

  我一看這個郵票的頭像,原來是一個八分的老紅軍的頭像,他看起來很嚴肅,好像是在挂念着他遠方的家人,也好像是在挂念着抗日戰爭的事情。

  小小的郵票很精緻,也很脆弱,她需要溫暖細緻的呵護;小小的郵票很單薄,也很厚重,她濃縮了自然、政治、歷史、經濟、文化……許多知識,你只有仔細發現,精確辨別,認真總結,才能透過這扇小小的鋸齒邊框的窗口看到大千世界的繽紛多彩和無限廣闊。

  小小的郵票,我一定會將你好好的保存,因為你是我這一生最美的珍藏!

  初二:15542681939

您正在瀏覽: 最為的珍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為的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