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如止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如止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如止水 標籤:心如止水作文

  如果這個世界真的有忘情水、斷腸草,那不知道該有多好。如果有,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為愛殉情、為愛浪跡天涯的戀人了。我雖然是一個初中生,但是早已看破愛情。這世界太虛幻。不需要太多太多無謂的執着。我,深知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沒有人會真的關心你。所以我們只能靠自己。

  如果,我們自尊自愛,不依賴任何人。那麼也就不用感嘆、責備這世間沒有忘情水、斷腸草。現在的我們分不清是非,看不見完美。只是傻傻的等待幸福的到來,但是,擁有“幸福”談何容易啊!保留我們的精力吧,用這份情來愛我們自己,它會讓自己更完美。我,一個深受愛情折磨的女中學生,大家可能不大相信一個年僅十四的女中學生會深受愛情折磨,但我的故事全是真的,並無一點虛構。在我看來,愛,太假!情,太傷!其實中學生沒有幾個真正明白愛情的真諦,只是一時的好奇而已。但我想好奇歸好奇,並沒必要真的去嘗試啊!像我,過早的嘗試這苦澀而誘人的果實,只是添加太多沒必要的傷害而已。但是,像我這傷疤還未好就已看破愛情,也是實屬不易。

  愛情,其實只是兩個異性的好朋友而已,彼此信賴、彼此依靠、彼此……愛情看似神秘,但是,當你看破它的時候,你就會明白自己當初有多傻。我現在心如止水,不再想太多,更不再期待愛情的出現……

您正在瀏覽: 心如止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如止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