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看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看人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猶如一首歌曲,但不同的人所彈奏的曲調也就有所不同。有的人的歌曲是憂怨的,有的人的歌曲卻是歡快的,為什麼會這樣呢?其關鍵是看你如何去彈奏自己的生命之曲,也就是說,人生或喜或憂決定於你對生活的態度和心情。

  只有細心的人才能感覺到世界的美麗。細心的你,有沒有發現當你的心情特別好時,在你眼中的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而當你的心情不好時,你眼前的一切也是黑暗的?當你遭遇到挫折時,如果你是樂觀的話,你一定會採取積極樂觀的態度去應對。與此相反,就會採取消極的態度去應對。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同學們都很喜歡放假,惟獨我不喜歡。因為我放假就要幫父母賣東西,所以我寧願上學。但是我總覺得在學校里的時間過得很快;在家裡的時間過得特別慢,真是度日如年。在我眼中,放假是悲多於喜的,我無法發現生活的美麗。有一次我常試着用心去尋回屬於我的歡樂,我把幫父母賣東西當作是一種鍛煉,並且盡心儘力地去賣。果然,那天的時間過得異常快,也感到那天的日子很快樂。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生活的樂趣。

  我發現了,我終於發現了生活的奧妙。能處處尋找快樂的人才是最富有的人。快樂並不難找,只要你能微笑着看待人生,就能找到生活的快樂。即使你的生活是多麼痛苦,多麼不見天日,你也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笑看人生,哪怕是勉強一笑,也能使你樂在其中。

  快樂是生活中的氧氣,沒有快樂,人將窒息。而笑看人生是快樂的第一步。讓我們一起微笑這面對人生,讓悲哀在逝水般的記憶中慢慢消瘦,讓潛藏於年華中的青春飛揚吧!

您正在瀏覽: 笑看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