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看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看人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道路必然是艱難和曲折的,但如果我們對待人生的艱難時,我們又怎麼去面對和克服它呢? 

  笑口常開是每個人都知道的,不過,其中最深層的意義又有誰去深入的探究過呢?這是因為我們不懂得去放鬆自己。有的人說:“放鬆自己是非常容易的,在適當的時候只要給自己減輕一下壓力,放鬆精神這不就行了嗎?我當然能做到!”說是容易,可是做起來,就好比搬山一般困難。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麼多瘋人呢?這完全是因為這些人以一開始就不懂得放鬆自己,導致壓力越積越多,最後壓力都不能不奔出來了,這些人才會瘋。 

  那麼,放鬆精神又跟笑口常開有什麼關係呢?曾經有這樣一條報告:在一間醫院裡,有一個病人,醫生宣告他得了癌症,只能夠活大約一個月的壽命了。可在化驗結果出來時竟然意外的被換錯了。化驗單上寫着:“病人只得了輕微的感冒。”這位病人一看到當堂高興得跳了起來。但是,在同一個時間,另一位得了感冒的病人收到了化單后大吃一驚。他收到的化單上竟寫着,病人得了晚期癌症,生命只能活一個月了。這時,病人急了,不知該怎麼辦。自從那天起,他都吃不安,睡不覺。每天都心事重重,沒過一個月就死了。 

  而另一個病人,他每天都高高興興,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個月,一年,十年……他竟奇迹般活到了終老。 

  從這件事上,我們得知人大多數都是因為緊張過度和心理壓力太大而死的。適當的放鬆自己其實是笑眼看人生的重要點。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過去的就去吧!我們相信在太陽再次從東方升起時,我們的心中一定會又升起了對人生的“笑眼”。

您正在瀏覽: 笑看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