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知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知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感情中,很多人有喜有憂。戀愛的初期是甜蜜的,逐漸的感情慢慢的就開始變淡了。也就是到了快結束的時候了。可都是玩玩的表現,這是喜新厭舊。只有心智不成熟,玩世不恭的人才會這麼做。

  可是,即使一對夫妻經歷了十幾年的風風雨雨後,最終還是鬧到離婚的地步。我一開始也想不明白。都說一日夫妻百日恩,可是,當人絕望的時候,心意已決的時候真的很可怕。無論你之前為她(他)做過什麼犧牲,為她(他)付出過什麼,他都可以當做忘得一乾二淨。這是狠。有時候一段感情累的時候,不只是一方的問題,因為感情是兩個人的,而不是一個人就可以建立起一段感情,愛的橋樑。在感情出問題,當另一方出軌的時候應該想想自己有沒有做錯什麼。自己有沒有做了違背了道德的事情。

  有些人,出了事情會藏在心裡,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但他不知道這樣子不能解決問題的根本問題,也許是因為出於心中的不安,心中的擔憂。有時候,有些事情擺在心裡不說出來只是想給彼此一次最後的機會,給機會讓他回頭,最終還是相信他只是一時的迷糊。有時候不說出來,不代表自己不知道這件事情。只是自己想裝傻,維持着這一段有危機感的感情。

  所以,當一個女人說不愛你的時候,不是她不愛你了。而是她累了,她的希望變成了奢望!

您正在瀏覽: 我不知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