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不知道你們在逃避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知道你們在逃避什麼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你們在逃避什麼 標籤:我不知道作文 不知道作文 逃避作文 我們在一起作文

  時間推移、情緒變換莫測。

  我喜歡深夜、我也懼怕它、它無形的拉扯我的心、一直定不下來。

  我們在長、這世界的是是非非、太亂,困於心。一生註定:誰也不會是誰的誰!

  在這樣黑的夜晚、只能聽到公路上汽笛聲,它們穿梭着,但我看不到它們在黑夜裡劃出的色彩。我一個人躺在床上、心撕心裂肺、淚水在自己的角落裡很不爭氣,沒有我的一點倔強。

  我一直想找個我信賴的人說說話、聊聊天、陪我談談心。可一直沒有機會、或許是我沒有珍惜。爸爸這兩個字在我心中份量很重!可是你們都沒讓我體會到。

  有誰會知道,在這樣的深夜我只想找人說說話,卻找不到、又怕打擾,自己只能躲在角落看星空。

  他慢慢的進來了,他說有些事情是真的控制不住的,我說我相信你、他說他連自己都不相信。我也不知道以後會發生生什麼,不管發生什麼,我都不願意看到你辜負你頭頂的那枚警徽、它是我最嚮往的帽子、最喜歡的徽章、只是不想讓你知道罷了!

  我就這樣被束縛着,張不開翅膀,迷茫着、小魚怠慢了、回頭時後面一片黑暗。

 山西呂梁孝義市孝義五中高二:徐晶晶

您正在瀏覽: 我不知道你們在逃避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知道你們在逃避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