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不知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知道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麻木着,不願意動,像個殭屍。

  我想,這樣殭屍的日子,我還能過多久。

  小侄女興沖沖地跑來,天真的問我,姑姑,姑姑,你知道成何體統是什麼意思嗎?

  我盯着手機,頭也沒抬起,解釋道,有一個人叫成何,他提着桶,就叫成何體統。

  小侄女瞪着我不說話,小小的眼睛里半信半疑。

  沒意思。

  躺在床上蓋上被子蒙頭一睡。睡醒了,院子里響起小孩子的嬉鬧聲。那麼多的小孩子,都聚集在我家裡,吃我家的,喝我家的,玩我家的,要我姐妹倆給他們免費看孩子,一會爭吵一會打鬧,放這幾天假壓根就不能學習。開學就要考試了。看着那兩個小女孩又在吵架哭泣,我把書隨地一扔,去他媽的考試!

  等氣消下去了,才發覺自己真無聊,壓根就不值得生氣。那兩個吵架的小女孩現在手牽手玩的開心,像是最親的小姐妹。看着他們開懷的笑顏,我感慨自己的老去。

  我根本就不屑於再玩他們那一套。也說明,我在慢慢變老?

  媽媽最不喜歡我用變老這個詞語來形容我自己,她總是說,我只是在成長,長大。

  可是,變老難道不是在長大么?

  我不懂。

  我只想呆在家裡,陪着父母,陪着親人,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小孩子來我家。我只想在學校里安安靜靜地去學習,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需要處理那麼多的人際關係禮尚往來。我只想矇著被子不要怕好好睡一覺,可是我更不知道為什麼要麼失眠睡不着要麼半夜被噩夢驚醒。

  彷彿那一張臉,就是定格在腦海里的。

  彷彿那一節節課,都是命中注定要經歷的。

  彷彿那一次次離別,都是鑲嵌在生命里的。

  我都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我不知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