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不知道我有多討厭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知道我有多討厭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陽華,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討厭你。

  我考試成績一落千丈的時候,你拿着23分的卷子笑嘻嘻的說我考的比你好多了,那時候,你一定沒有看到我眼裡的淚花,一定不知道,我有多討厭你。

  我在講台上挨老師批的時候,看你在下面如坐毛氈一臉焦急,像個猴子一樣。好醜。那一刻,你一定不知道 我有多討厭你。

  我肚子餓得咕咕叫的時候你遞來的烤白薯。真難吃。我真討厭你。

  考試我偷偷抄你的試卷,你看見了,把卷子向我拉得近一點。你知道我看不清楚。你知道我像半個瞎子一樣近視散光夜盲卻犟得不肯戴眼鏡。

  可是陽華,你怎麼走了?你不是說,下周六請我看電影嗎?我開心的以為小氣鬼終於開竅了,可是,陽華,你怎麼走了,沒跟我說一聲呢?不,不,你好像說過,我唱“等我們都長大了,就生一個娃娃”的時候。那時候,我問你唱的好嗎?你說真難聽。捂着耳朵眼圈就紅了。可是我更委屈。你從來都不說我唱歌難聽的。那時候,我怎麼就沒看出什麼?

  你就像從我身邊蒸發了一樣。我走在路上,一伸手想抓你的袖子擦把臉。像一直一樣。可是你不在。我形單影隻。

  以前有你在,沒有女生敢欺負我。可是今天莉莉把我作業撕了。昨天大家還罵我長得丑。

  你永遠不會回來了,對吧?咱倆打賭,賭你會回來,你要是回來,我幫你寫一學期作業。這次我願意輸。你這麼好強,一定想贏的,對吧?

  我讓爸爸從這裡修一條路,一直通到天堂。我就天天在路口等着。一見到你回來,我就拿出兜里的西紅柿扔你,在把你拍的一頓。就像小時候,咱倆一樣。

您正在瀏覽: 你不知道我有多討厭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知道我有多討厭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