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知道我是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知道我是誰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究竟是誰呢?至今還不大清楚,對自己的身份一無所知!我究竟是誰呢?今天得好好探討探討了! 

  我是在藍天自由飛翔的小鳥。渴望自由是我的終極目的,在藍天里,能見到許多難以發現的事物,能縱覽山河勝概,更能做一個翩飛的使者,盡情享受天倫之樂! 

  我是一棵無人關注的野花。生長在路旁的小草們身邊,是寂寞的,也是快樂的:無人關注,成天呆立在路旁是我的寂寞;而小草們陪我玩耍、又笑又跳更是我的快樂! 

  我還是一隻田園中長大的牛。脾氣暴躁已是我的習慣了,我就是這樣一個爆脾氣的傢伙,愛計較是我的大毛病!也許只有這樣才能發泄我的情緒吧,這樣能更快活些! 

  我究竟是個怎樣的人呢?我還是不得而知!!!

您正在瀏覽: 我不知道我是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知道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