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不知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知道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是真的挺蠢的。有時候,明明只有自己才會有那麼愚蠢的想法,還總以為別人和我都是一樣的。其實人家根本就不會這樣,只會覺得自己像個傻子。

  剛才覺得自己莫名其妙地有點興奮,覺得很不妙,於是就拉着室友去超市買了好多好多的東西,零食,各種各樣的。然後錢就少了好多,心中頓時沒有那麼興奮了。我想,我真是聰明。

  也許,那些人的生活方式,我是真的沒有辦法理解的。可是,我能夠嘗試讓自己去接受,那些和自己沒有關係的所有的一切,或許不是那麼簡單,也不是那麼複雜。我們都是這樣的存在,如此而已。

  或許我們一直都需要等待,等的時間有點漫長。可是我一點都不害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再這樣的時候,莫名其妙地感覺安心,儘管可能會有很多的未知的事情發生,我還是不會害怕。可是,有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我們擔心很多,我是一個很敏感的人。我不知道的。

您正在瀏覽: 我不知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