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奮鬥了的時候,忽的,會發現,我們迷茫了!——題記

  今天站在陽台上,看着陽台上的花花草草,聽着樓下的腳步聲。站在上面,往下望!會有來來往往的人走過!自己站在了邊緣!突然,發現,其實,這,差不多跟人生成長路上差不多一樣吧!

  鄰居家的小孩左搖右擺地走出來,然後一直往前面跑,後來,轉過頭來的時候,就發現了我!然而,那些,明明就在我眼皮底下的人,卻並沒有發現我的什麼,更沒有發現陽台上站着一個人在注視着他的一舉一動!因為,他沒有抬上頭來!因為,我們不是抬着頭走路的!

  我想到了,有的時候,明明奮鬥的目標如此地清晰,遠遠地的就望見了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遠遠地就望見了自己的目標在向自己招手了!那個時候,總會奮起直追!然後,發現,自己努力后,目標卻越來越迷茫了!總感覺,自己在奮鬥中,丟失了自我,丟失了自己的目標,感覺,自己離目標越來越遠了!

  其實,我想,也不然吧!就像我站在陽台上的一樣!當你離我遠的時候,你可以很容易地就發現我,因為我們距離很遠,你看到的目標都小了,因此,你的視角大了,那個時候,你會覺得我們好近,以為再走幾步就到了!其實,確實是這樣,只是,我們走了幾步后,發現,目標不見了!因為,目標就在你的眼前,而你卻看到了其他的更遠的東西,你看到了眼前大大的東西,忽視了,其實,那就是你想要的了!

  人們,總是這樣地追求着,因為我們的眼睛就是這樣,每次都是把遠的看的全面了!從而,忘記了自己要追求的目標近了!忘記了自己要追求的目標其實自己已經快要到達了!然而,自己卻迷茫地追求了其他的遠處的東西,到時候,又是同樣地周而復返!到頭來,還是碌碌無為的一個!

  有的時候,迷茫了,或許,是目標近了!放下腳步,仔細洞察!——後記

您正在瀏覽: 迷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