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你一直都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你一直都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北風肆虐着冬天,當我們圍坐在火焰熊熊的火爐旁,我感到一陣與寒冷相對讓我格外舒適振奮的感覺,那就是溫暖……

  我一直以為,只有在寒冷時才會出現溫暖,溫暖也是我的某一階段的感覺罷了,不會一直存在。但我現在才感受到了真正的、實質的,不屈不滅的溫暖!

  當最美教師張莉莉奮不顧身撲向幾個學生,她在事後這樣說:“我當時什麼也沒有想”。但我認為,驅使她救下那幾個即將被車撞到的學生而甘願自己受傷的,是那人間的溫暖,那溫暖是張老師心中要盡一個人道德義務的決心,是她心底對學生愛的閃爍!這溫暖也傳遞到了每個人心中,我們也感受到了溫暖,這人世間的溫暖。

  不過,只要有溫暖,便會有寒冷!在小月月被車碾壓后,竟沒有一個路人出手相救,沒有一個人伸出溫暖的雙手。他們是寒冰!是這夜色籠罩下得麻不不仁!當小月月的雙親痛心哀哭時,我突然覺得,這世界好冷,已經沒有溫暖了,火焰也已燃燒殆盡……可是,我錯了,事情發生后,各大媒體網絡爭相報道,報紙頭條登發,大家都在抨擊冷漠的路人。這溫暖的火焰已重新燃燒,社會各界無不注視着小月月,為她的悲慘而痛心,為寒冷的人心而悲哀。大家那高昂的熱情淹沒了寒冷,各地紛紛發出號召,決不不再讓第二個小月月的時間發生。啊!這無邊無際憤怒激昂的火焰所締造的溫暖啊,燃燒吧!

  溫暖的火焰也燃燒到了“4.20”地震的現場,我們看到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看到了四川人民、全國人民後面對地震的不畏與團結,這些溫暖都是看得到、感受得到的。看着一車車就在貨物的運送、看着一批批抗震救災勇士的挺進,我也忍不住全身火熱沸騰,這一切都是源自人心的溫暖,是永恆的不滅的溫暖!

  溫暖,永遠不會被鋪天蓋地的寒風而吹散,不會沉埋於冰冷的水中,更不會停滯于堅冰前。他是由人心傳遞,是由行動傳遞。每時每刻,這溫暖都在,在需要它的時候,溫暖會迸發出驚人的力量。

  初二:梅蘭竹菊

您正在瀏覽: 其實,你一直都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你一直都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