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我是替罪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是替罪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是替罪羊嗎?說來話長。

  第一件事:今天,我的媽媽在中學賣東西,而我買了一桶桶面。我泡好后,(面還沒熟)剛蓋好蓋子。媽媽就叫我去買一包方便麵。我恭敬不如從命,就去買了包方便麵。回來后,媽媽把面到進了我桶里。然後說:“你吃了我吃。”“媽媽,倆包面倒在桶里裝不住,沒有湯,我吃不下。”媽媽又說:“有什麼吃不下啊,我的面又沒攪碎。你吃你的,我吃我的。”妹們來了,媽媽又給她們倆人買了一桶,表妹走後。媽媽就罵我:“看嘛,就是你,現在好了,有花去了八元錢……”我可生氣了:“自己怕花錢,花了錢又罵我,真是。”

  第二件事更慘:昨天晚上,媽媽把米酒水打開喝水。水冒了上去,媽媽來不及蓋。就趕緊用嘴去接,但水還是盛了出去。可憐的好酒倒掉了四分之三。然後媽媽又怪我:“都是你,你去拿個碗來接不是更好嗎……”

  哎,可憐的我何時才不當替罪羊啊!

  丁市中心小學六年級:龔飛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是替罪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是替罪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