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其實並不遙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其實並不遙遠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片銀杏樹葉,與眾多兄弟姐妹一樣,都是平凡的銀杏樹葉,銀杏果總是嘲笑我們太渺小,太普通,但我並不自卑,每個生命在世界上都會讓世界變得五彩繽紛。因為我有夢想:我想飛。

  自從這個夢想在我心底發芽,我便每天便都努力地吸收營養,漸漸地,我變成了指甲那麼大,又過了好久好久,我似乎又長大了不少,還換上了一套深綠的衣服。一天,鳥兒落在銀杏樹上,歡快地唱着歌,我獃獃的望着它的翅膀,羨慕極了。它好像發覺了我在看着它,便說:“嘿,小東西,你在看什麼呢?”“你的翅膀”我回答道。“翅膀?你想飛”“對呀,那是我的夢想”“可你什麼都沒有呀!”“看着吧,我一定會飛起來的。”我大聲的說。不一會兒,鳥兒飛走了。我暗暗的想:我一定會成功的。

  有一天,風刮的十分凜冽,我凍得直打顫,突然,身旁的姐姐飛了起來,全身變成了金黃色。我想:我一定行。過了一天又一天,身邊的夥伴都飛走了,只剩下我孤零零地,我大聲的喊:我想飛。我拚命地晃動着身體,恰巧,一陣風吹過,我飛了起來,我歡呼着,我的夢想實現了!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歌聲隨我越飄越遠。

您正在瀏覽: 夢想其實並不遙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其實並不遙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