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我真的也很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真的也很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平凡,在好多方面都比不上別人。慢慢長大后,我發現每個人都有獨特的一面,其實,沒有理由自卑。我雖然外表普通,但內心卻堅強無比。    還記得上次的演講比賽,那是我進入初中以來,第一次參加那麼大型的公開活動,而且是代表班級。當時我普普通通,有什麼活動不是老師讓我參加,就是同學們勸我參加,我很少主動。因為我認為自己沒有資格。但這一次的演講比賽后,真的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    “你必須參加這次演講比賽,這是你施展才華的好機會,錯過了就沒有了!”一個嚴厲的聲音深深地觸動了我,我只好膽怯地點了點頭:“好……好吧,我就試一次吧。”年幼無知的我那時還不明白,爸爸為什麼要這樣做。 

     經過幾天的訓練,我的膽子逐漸大起來,對演講稿也慢慢熟悉了。信心倍增的我,終於大步邁進了比賽場地。八個評委嚴肅地坐在前台,後面是各班抽出的親友團。輪到我走上台,當時腿真的有點軟,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既然來了就沒有退路的,我咬咬牙,豁出去了,我略略整理一下思路,響亮的聲音回蕩在多媒體教室。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場激烈的比賽,結果出來了,“高子曦第一名,韓子玉第二名……”聽到這個結果, 我高興極了,耶,其實,我也很棒喲!    以前的我考試似乎也總是排名靠後,那次思品測試又不理想。心情低落的我下課無精打采地望着遠方,心中自責:“你太笨了,考試才80多分,為什麼人家都是90多呢?”這時,一個同學走過來拉住我,:“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正視它,你看我們班只有一個人考了92分,其它人正在改正自己出現的錯誤呢。”原來,世上沒有笨孩子,只有不努力的人。於是,我自己設計了一個《集錯本》,隨時記錄修正自己學習過程中出現的問題。 

  我在一點點地進步。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真的,每個人上帝造他時都賦予了他一個長處,只看你後來肯不肯幹了。只要你願意付出汗水,到最後,你一定會發現,你真的也很棒!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真的也很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真的也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