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也不想遲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也不想遲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了初中,又搬了“老窩”,日子一天過的比一天“清苦”,尤其是那大清早初升的太陽,總是與我過不去。 

  “人睡醒之後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答案是:睜眼。而我卻打破了這個常規,每天我醒來的第一件事是拿起鬧鐘與眼睛零距離接觸,之後便是驚叫一聲——哇呀!又遲到了!這時我總會想:明天我一定會早睡。 

  家住和睦路的街友們,每天不難發現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一個行色匆匆,扣錯衣扣,手拿麵包,腳踏破車的人。那就是我,可憐的我! 

  我是一個天生的大懶蟲,由於得到了天時,地利,人和的方便,遲到早已成了我的家常便飯。中學生學習任務繁重嘛!這是人人都知道的,可是別的人為什麼能那麼早起床呢?這是我一直的的疑問。 

  遲到對於像我這樣酷愛運動的人,無疑是一個不需要教練非常棒的鍛煉機會。這是一場與時間比賽的比賽,在這無煙的戰場上經過長時間的磨練,我的耐力數字“噌 噌”的往上飆,眼淚“唰 唰”的往下流。於是我決定改變一下自己的形象。放學后就去超市買了兩個鬧鐘,加上家裡的一個,三個時間全方位提醒我這個懶蟲。晚上我磨磨蹭蹭的寫完了作業之後,複習了一下功課,就爬進了我溫暖的“狗窩”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清早,第一隻鬧鐘奏起了樂章,我迷迷糊糊的聽到了什麼,然後用枕頭抱住腦袋。經過長達兩分多鐘的思想鬥爭后,我終於掙扎着放下枕頭,用手甩了一個巴掌過去。這樣一隻嶄新的鬧鐘就這樣英勇下崗了。第二隻鬧鐘也沒有好下場,由於第一知鬧鐘的歪打正着也落下了一個半身不遂。至於第三隻鬧鐘嘛,被我的“功夫”“嚇”“壞”了,始終沒有報時,結果大家可想而知了。 

  真是損到姥姥家了! 

  遲到,我想跟你說“拜拜”,但是你已經深深的“愛”上了我,我求求你離開我吧!我不想再遲到了!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也不想遲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也不想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