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冬天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冬天的秘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久不見的雪,你又在這個寧謐的冬來了。 

  你來得那麼輕,以至於我感受不到你的心跳;你來得那麼遲,害我孤守在這個陌生的冬;你來得那麼美,讓我沉醉不知歸路。 

  漫天的大雪洋洋洒洒地來問世了。從天而降的小精靈們唱着凄婉的歌,哼着離人的調,徐徐地飄在這個孤調的冬天。我佇立在厚實的雪地上,只感覺到身體里的血液在積蓄力量,在等待時機。終究伸出手,用掌心的溫度來融化你,你一下就變成了一攤冰涼的水,冰凍住了我指縫間的每一絲溫熱,只聽你輕輕地說了句:“你需要的只是一片清靜。” 

  於是,我的血液瞬間停止了翻騰,細胞也不再放射出熾熱的氣息。一切都停止了,就連身旁的空氣分子也停止了運動。我連大氣也不敢出,生怕會擾亂這種僅在天間出現的寧靜。 

  從耳際又飄來你熟悉的聲音:“自降雪之日起,我就想平定這個世界的喧囂。我們只是輕輕地來,亦輕輕地去,只為的是一片清靜……” 

  聽罷,我輕輕地閉上了眼,任由雪花肆意地滑落過我的臉頰,它的輕盈,我不再感到驚訝。我也靜靜地接受了它。直至我的血液又開始了轉動,但這次流淌得很緩慢,它正在譜一首漫長的詩。 

  而它正需要生命去吟誦,去品讀。 

  也許,我懂你,居然。 

  我又開始漫步在這個冬天,這個擁有你的冬天。於是,我又把手放進口袋,心神平靜地在你懷裡遨遊。只有平靜地對待你,才能真誠地面對我。 

  在這個有你冬天,我發現了你的秘密。 

  聽,雪又開始唱着動聽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冬天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冬天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