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我家鄉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我家鄉的冬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我家鄉的冬天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家鄉的冬天作文 我愛家鄉的冬天作文

  我家鄉的冬天。冬天是那麼美麗,那麼富有詩意。

  北方的冬天,真是千里冰封,萬里雪飄。一場大雪過後,遠處的山川、大地,到處都是銀裝素裹:近處的松樹上,好像開滿了白色的大花,那些柳樹和楊樹上,也綴滿了雪花,十分美麗。雪花落到地上好像鋪上了一層白色的地毯。總之,雪花落到哪裡,就把那裡裝扮得美麗、可愛,真是粉妝玉砌啊!當金色的陽光灑滿大地時,掛滿了雪花的柳枝變成銀條兒了,在陽光下,銀條兒毛茸茸、亮晶晶的,可愛極了!一陣風吹過,與寫實的雪花隨風灑落,像煙一樣輕,像因一樣白,像光一樣潤。雪啊!你不但把萬物裝扮得如此美麗,俄且給孩子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雪地里,我們盡情地唱啊、跳啊、玩啊。小朋友們有的滾雪球,有的打雪仗,還有的堆雪人,大家玩得多開心啊!看到下雪了,農民們更是喜笑顏開,他們有的說:“瑞雪兆豐年。”有的說:“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是啊!大雪不但美化了環境,而且給人們帶來了幸福。

  家鄉的冬天真美啊!我讚美家鄉冬天的雪景,更讚美大搬家像冬天的人們。我愛家鄉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我家鄉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我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