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黑的越來越早了;風,漸漸有些涼意。我知道,冬就要來了。她不像春那樣在蜂圍蝶陣中孕育着希望,也不像夏那樣在緊張與急促中流露出熱烈,也不想秋那樣在落葉聲中享受着恬美的夢寐。但我最喜歡的季節——冬,在晶瑩的雪花中寧靜地儲蓄着力量、孕育着生機。 

  家鄉的冬天,有着燦爛的金黃。綠了一個夏天的草木,經過了一個秋天的風霜,已呈現出一片金黃,風,稍稍有些寒冷,卷着零散的落葉,顯得那麼率性和愜意。幾片枯黃的樹葉仍然倔強地掛在枝頭,在寒風裡抖動自己不屈的身軀。 

  家鄉的冬天,有着晶瑩的潔白。雪,當然是冬的主角,冬姑娘昨天還穿着金色的盛裝,今天,又換成了一片粉妝玉砌的景象。你看:漫天的雪花,像無數潔白可愛的小精靈,悠悠然從天空中飛落下來。他們天空中翩翩起舞,是多麼的潔白,多麼的輕柔,似玉、像霧,不一會兒,地上就鋪上了一層銀色的地毯。正如詩中所云“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大地一片銀裝素裹,分外妖嬈,不由令人流連忘返,陶醉其中。 

  這是一片熱鬧的景象:年輕人在雪中漫步、嬉戲,嚴冬掩蓋不住他們身上迸發出的活力和熱情,他們盡情享受着冬特有的魅力。小孩子們在雪中堆雪人,打雪仗,享受着冬為他們帶來的歡樂,爽朗的笑聲伴着紛飛的雪花飄到了城市的每一個角落。告訴人們:冬來了! 

  我也走出家門,漫步在寧靜的雪中,看到這晶瑩潔白的世界,聽到雪從樹梢上落下的聲音,聞到一股夢幻般的清新,一片雪花飛入口中,透心的清涼、甘甜,令我心曠神怡。我張開雙臂貪婪地享受着,享受着這聖潔、靜謐的氣氛。 

  家鄉的冬天,沒有刺骨的寒冷,有的是涼爽而又夢幻的氣息,家鄉的冬天,沒有凜冽的寒風,有的是清涼而又柔和的清新。 

  我愛家鄉的冬天,愛這個晶瑩剔透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