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電腦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電腦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電腦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六年級作文 二年級作文

  時光推進100年,一個世紀以後,電腦終極發展,人類窮盡想象,人人都能用上最為先進的電腦,這個二百多年前發現的玩意會如此影響我們的生活。

  有了電腦,多好!終極電腦之斷想——就只剩三個按鍵了!

  ●沒有顯示器,只要把開關一開,電腦會通過光線給你製作一個現成的顯示器。它分辨率極高,而且響應時間超快!在牆上,在草地,在水中,甚至在空氣中。

  ●不會在安靜的夜裡,在昏黃的蠟燭或者燈下,靜靜地去讀一本拿在手裡的書。

  ●一百年後的電腦幾乎所有的輸入方式都可以靠語音和意念來替代鍵盤,但是一百年後的電腦,還是有可能會掛掉,所以(CTEL+ALT+DEL)這三個按鍵還是要留着……

  ●有小學生在作文中如此寫道:

  1、50年後的電腦可以放在鉛筆盒裡,在鉛筆盒的下層可以放鉛筆之類的東西,至於上層,就是鍵盤,盒蓋就是屏幕,鼠標就插在鉛筆盒旁邊。

  2、你在網上購買了一件衣服,多媒體電腦會把衣服傳過來;多媒體電腦還是一位醫術高明的醫生,有病對它說,馬上就能恢復身體健康;多媒體電腦是一位高級教師,讓它幫你輔導,你的學習成績一定穩步上升;多媒體電腦還是一位廚師,只要輸入原料,就能做出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

  像我這樣的編輯,每天往電腦前一坐,就是十幾個小時,坐得我腰疼,懷疑是不是得了腰椎間盤突出。

  看個電影還好點,要是看篇論文、詩歌什麼的,會看得頭暈眼花、煩悶欲吐。這破玩意還放着輻射。我都擔心白細胞就快降到最低值了。是誰發明的破電腦?沒電腦多好!無電腦之斷想—看不到芙蓉姐姐了

  ●假如沒有電腦,我上班就不用噼里啪啦的去敲鍵盤了,也不用費勁的思考一個字是平舌還是翹舌,前鼻音還是后鼻音了。想和誰聯繫的時候,就動手寫信,順便練練書法,(我現在的手寫字已經不卒忍讀了)還能給郵政局創點收入,你看郵政自從和電信分了家,效益是江河日下啊。

  現在,QQ和郵件霸王了我,都讓我忘了怎麼拿筆了,一寫字就像雞爪子似的,可憐我小學時練了半年的毛筆字功底全軍覆沒。幾千年的書法文化竟然敗給幾十年的鍵盤文化,小編心有不甘啊。

  ●假如沒有電腦,我去銀行存錢取錢再也不用按那6位數的密碼了,省得還提心弔膽的怕別人看見。到時候拿出錢來往櫃檯上一砸,說:“存30000塊,給大爺記上。”然後就可以悠哉悠哉的看着出納員抱着一摞子賬簿記賬。

  ●假如沒有電腦,發射火箭就不用現在這麼麻煩了。到時候先找幾個人把火箭抬起來,然後再來個人用打火機點着火,接着總指揮喊:“一、二、三,發射!”那幾個人就把火箭扔出去了。多簡單,就三步。比現在又得檢查這個設備又得檢查那個程序的省事多了。

  ●假如沒有電腦,我們就不會看到那麼多憤慨的事,也不會看到芙蓉姐姐那些噁心的圖片。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電腦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