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糊塗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糊塗爺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糊塗的爺爺,他經常戴着眼鏡找眼鏡,炒菜時錯把糖當作鹽,洗臉時誤用我的毛巾,睡覺時不知道關燈。

  一天清晨,爺爺正要出門上街逛逛,卻找不到手機了,他摸了摸口袋,沒有;有在公文包里掏了半天,也沒有。這可急壞了他。爺爺大叫:“天哪!我的手機怎麼一眨眼工夫就不見了呢,沒有手機我迷路了怎麼辦,快,大家一起來找!”聽見叫聲,全家都出動了。爺爺在客廳里找,媽媽在房間里找,奶奶在衛生間找,我在櫥房裡找。可是,就是沒看見手機的影兒。只見爺爺急得滿頭大汗。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忙問爺爺:“爺爺,你的手機開着嗎?”爺爺着急地回答:“小傻瓜,手機不開着,我怎麼跟你們聯繫啊。對了,你問這個幹嗎?”我笑出聲,連忙跑到客廳里,拿起電話,撥通了爺爺的手機。“丁零零……”手機鈴響了。此時,大家像被什麼驚動了,相互望着,不約而同地齊呼:“手機找到了!”我們靜靜地聽着,最後順着鈴聲找到了冰箱那兒。難道爺爺的手機在冰箱里嗎?我半信半疑地走到冰箱旁,猛的拉開了冰箱的門。果然,手機正在冰箱里躺着呢!我高興地大叫:“真的找到了,手機在冰箱里呢!”

  爺爺見到手機,長長地鬆了口氣,連誇我好聰明,可大家還是想不明白,為什麼手機會無緣無故進了冰箱里。爺爺想了一會兒,拍了一下光禿禿的腦袋,恍然大悟地說:“哎呀!一定是我吃完早飯收拾餐桌時,把手機連同菜碗一起送進冰箱了!”我們撲哧笑出了聲。

  你們說說,我的爺爺算不算糊塗。

  湖南長沙雨花區長沙市第十一中學初二:px。

您正在瀏覽: 我的糊塗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糊塗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