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丘比特糊塗了(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丘比特糊塗了(1)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丘比特糊塗了(1) 標籤:丘比特作文 糊塗作文 糊塗的我作文

我起了床,以1.5分鐘的速度穿好了衣服,再以2分鐘的速度吃完了早餐。 

“我吃完了,再見” 

“那麼快就吃完啦,這是你的便當。” 

 “謝謝媽媽。” 

 “懶豬也配得上吃媽媽的早餐?” 

 “要你管,哼” 

 “好了好了,你們別再吵了,趕快去上學。” 

  春天來了,櫻花樹上的櫻花花瓣在空中飛舞,呵呵,真是太浪漫了,哦,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叫申雨崎,是上早一年級高中的一名學生,剛剛叫我懶豬的是我的哥哥,他叫申雨太,哼,他整天叫我懶豬,我只是起床稍微比他遲了一點,他就那麼斤斤計較,他是我們上早高中二年級的學生,也是上早高中的第三帥校草,我真是不明白老天為什麼會把他做成那麼帥,整天還有一大堆的崇拜者,但是他在我的眼力永遠是只蟑螂,再說了,本小姐也不算得很醜啊,不過學校里還有更美的呢,好了,不說了,我要趕緊去學校,不然就遲到了。 

  “早啊,雨崎!” 

  “早啊,林子!” 

  山木林子是一個大企業老闆的女兒,不但外表漂亮,還很溫柔呢,林子的爸爸和我爸爸是死黨,我和林子也是死黨,所以我和林子想去哪幾去哪,他們從來都很放心。 

  “雨崎!” 

  “有什麼事嗎,林子?” 

  “你知道嗎,今天我們要來一位轉校生哦。” 

  “哦”雖然我嘴上說了一聲“哦”但是心裡真的很好奇,是帥哥還是美女呢?嘻嘻 

  “噠噠噠……”一聽這聲音就知道艾老師來了,艾老師可是我們學校的處女老師,她每天穿着一本正經的工作服,戴着黑框框的眼鏡,穿着黑色的高跟鞋,盤起頭髮,每天塗唇彩N遍,而且一點也不溫柔,學校的男老師都換了很多遍,原因都是艾老師。 

  “各位同學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本來吵吵鬧鬧的教室,一看到艾老師的到來加上艾老師的聲音,立刻變得鴉雀無聲,“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轉校生,以後他遇到什麼困難要幫助他,好請那位同學上到講台,做個自我介紹。”那個轉校生一站上講台,男同學目瞪口呆,女同學兩眼冒着愛心。 

  “大家好,我叫李浩。” 

  我不能不說他真的很帥,那雙眼睛太迷人了,綢緞般的黑髮映出動人的光彩,細碎的劉海遮住前額,幾縷髮絲落在細長濃密的眼睫毛上,清澈透明的眼睛,微微露出得意的神采,挺直的鼻樑,唇型優美 

  “李浩同學,你就坐在那邊那個位置吧。” 

天哪,艾老師指的位置是我坐位的右邊,什麼?他走過來了,我的心為什麼加速跳動了呢?我一不小心把桌子角上的書本弄倒了,書倒在了地上,倒在了李浩的腳前,我連忙低下頭把書本撿起來,他也低下頭,幫我把書給撿好。 

下課後,他走到我的桌子前,並拿書拍了拍我的頭,把我從夢中拍醒了。 

“你幹嘛?” 

“剛剛你的書掉了,我幫個你,你就連句謝謝也不說嗎?” 

“謝謝” 

“那應該有些什麼報答吧。” 

“那你說你要什麼報答啊。” 

“你以後什麼都要聽我的。” 

“哦……什麼?!我要聽你的?”剛剛讓我覺的他那麼溫柔,現在那麼咄咄逼人啊,真是像換了一個人似的,“沒有別的選擇嗎,這個報答讓我覺得我像奴隸一樣。” 

“還有第二個選擇。” 

“什麼?” 

“我要什麼你就給我買什麼。” 

哼,你以為你自己是貴公子就了不起啊,“好,我選第一。”雖然很不甘情願,但是這也是唯一能解決的辦法。 

從此,命運的齒輪開始旋轉……

您正在瀏覽: 丘比特糊塗了(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丘比特糊塗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