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糊塗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糊塗爺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糊塗爺爺”今年70多歲,瘦瘦的,一雙眼睛炯炯有神,一對八字濃眉威風凜凜的,頭髮還是黑黑的,有些“帥氣”。但是啊,他非常糊塗,一糊塗起來,唉…。 

有一次,我們在吃飯時,突然爺爺尖叫“我的手機呢?”他把手機兩機咬得很重,嚇得我差點把碗碎在地上,我說:“爸爸你去廚房找,看有沒有;奶奶你去房間找;媽媽你去廁所找;我去大廳找。爺爺你還是坐在沙發等我們的好消息吧!”馬上全家總動員起來了,分頭行事。10分鐘過去了,每個人還是兩手空空的。 

  突然,我眼前一亮,問: “爺爺,你的手機有沒有開呀?”爺爺說:“應該有吧。”我馬上走到電話機前,撥打爺爺的手機號碼,聽到房間響起了手機鈴聲,我健步如飛“飛”到衣櫃前,可以清晰聽見鈴聲,我打開衣櫃,在爺爺外套的口袋裡找到手機。爺爺真糊塗! 

  還有一次,奶奶叫爺爺去買鹽,給了10元給他,爺爺拿着錢走出了家門,過了一會兒,爺爺回來了,拿着一袋東西回來了,我和奶奶仔細辨認,好像是糖。我拿手指蘸了一點來試,我一口咬定那是糖,奶奶也試了一點,她也一口咬定是糖,爺爺他皺着眉頭,摸摸腦袋,不好意思地笑了。只好讓奶奶親自去買了。唉,爺爺這老毛病—糊塗怎麼改不了了。 

  我愛我那糊塗的爺爺,每次看見那糊塗的表情,總是那麼可愛,溫暖。

您正在瀏覽: 糊塗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糊塗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