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糊塗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糊塗的爺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糊塗的爺爺

 山東省青島市 重慶南路第二小學 徐雅倫  爺爺六十多歲了。他的記憶力非常差。被我稱為“糊塗的爺爺”。

爺爺雖然有時糊塗,但退休后仍然在一家公司做顧問。說他糊塗,是因為他鬧了不少的笑話,比如星期六早晨還急匆匆的去上班;出去送客,卻把門關閉,不帶鑰匙,把自己關在門外……最可笑的是這個星期一早晨發生的”手機”事件.

星期一,爺爺吃完早飯,就急匆匆去上班.不到兩分鐘,他又回來了,說手機沒了。他的額頭都出汗了,說:“快幫我找手機,有位重要客戶要找我,沒手機怎麼辦呢?”

我們全家總動員找手機。奶奶到卧室找,爸爸到客廳找,媽媽到廚房找,我到書房找,爺爺自己到涼台找。儘管我們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但誰也沒有找到。

手機到底在哪兒?我冥思苦想,突然靈機一動,說:“爺爺,你的手機是二十四小時開機,我們可以打個電話,就知道手機在哪!”“好主意!”

於是我打了個電話,撥通了爺爺的手機,《致愛麗斯》這個熟悉的鈴聲在爺爺手裡的公文包響了起來。原來爺爺的手機在爺爺的包里,我們哈哈大笑。

爺爺說:“我真是老糊塗了。”

  指導教師:高世坤

您正在瀏覽: 糊塗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糊塗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