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糊塗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糊塗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糊塗的媽媽。

  我的媽媽今年36歲,中等身材,長着一副瓜子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加上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瞧!這就是我的媽媽。為什麼說她糊塗呢?你聽聽就知道了。記得那一次周末,奶奶爸爸都上班的上班,幹活的幹活,只留了媽媽和我兩個人在家,這天媽媽和我都睡過了頭,媽媽上班都快遲到了,可菜她都還沒有買,如果不買,中午我們就沒地吃了。於是媽媽馬上起了床、換了衣服,洗了臉,匆匆忙忙地去菜市場買菜了。我也急着跟去了,到了那兒,媽媽選好了要買的菜,正要付錢時,發現忘帶錢出來了,於是又急急忙忙跑回家拿錢,再又跑回到菜市場,買好了菜,媽媽趕緊回家拿車鑰匙準備去上班時,她摸了摸口袋,“哎呀”媽媽叫出聲來,原來是剛才走得太匆忙,把大門的鑰匙放在了房間里的桌子上,這時,媽媽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嘴巴不停的怪自己沒記性,,可這又能怪哪個人呢,是她自己糊塗而造成的結果,沒辦法,只好先坐公交車去上班,等到中午奶奶回來了,再回家,可老媽卻因自己糊塗,而耽誤了自己的上班時間,沒有準時到單位。

  雖然媽媽很糊塗,但我還是很愛她!

  四年級:嘉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糊塗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糊塗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