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糊塗的爺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糊塗的爺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年紀並不算大,卻有一點點糊塗,因此經常會鬧出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笑話。一來二去,我們大家都親切叫我的爺爺糊塗爺爺。

  今天晚飯後,我看到爺爺不停的在房間里走來走去,像熱鍋上的螞蟻。我正想要問爺爺怎麼回事兒,只聽見爺爺嘀咕着,哎呀,我的毛筆在哪?在哪?找了一會兒,他乾脆把抽屜抽出來,擺在膝蓋上仔細的搜索着目標可是還是沒有找到,他嘆了口氣說,唉,今天看來是練不成毛筆字了。看着爺爺着急的樣子,我連忙跑過去對爺爺說,爺爺不要着急,我幫你找吧。爺爺把抽屜放好,坐了下來。可是我剛剛一回頭突然發現毛筆就架在爺爺的硯台上,我趕忙對爺爺說,你看毛筆不就在那兒呢?爺爺拍了拍頭忍不住笑了,感嘆的說自己老了。

  爺爺的老糊塗經常發生,不過正是這些事給家裡帶來的許多歡笑聲!我們都很喜歡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糊塗的爺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糊塗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