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糊塗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糊塗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8月9日,我們家又多了一個有趣的節日——糊塗日!這個節日是從我爸爸身上出來的。大家想知道糊塗日的由來嗎?那就來慢慢聽我講吧! 

 今天,我爸爸非常倒霉,不信,你就好好聽。我姨爸在福建拾到了一個幾千多元的手機,姨爸也沒找着手機的主人,自己留着也沒用,就給了我爸爸。我爸爸把手機修了一下,就上街去買個充電器,手機就放在了口帶里。到了大街,充電器買好了,就回家了。到了家,卻發現手機沒了。爸爸急得像鍋里的螞蟻——團團轉!我們上爸爸今天走過的路上找了好久,還沒找着。 

 你說我爸爸思維是不是很亂?不止這件事,還有呢! 

 今天,我爸爸幫別人帶葯。到了別人的家,爸爸拿鑰匙打開了後背箱,把葯給了人家,鑰匙也沒有拔掉。要走時,他沒有拿鑰匙就準備開車,坐到車上后,就說:“啊 

,鑰匙呢?”我說:“好象還在後背箱那呢!”爸爸這才明白。 

 你說這個節日是不是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糊塗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糊塗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