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的糊塗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糊塗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爺爺歲數大了,常常會幹出一些糊塗事。這不,爺爺的手機又丟了! 

  早上吃完早餐,爺爺把剩菜端進了冰箱,要出門去和朋友下棋了,剛準備拿手機打給朋友時,居然發現手機不翼而飛了。 

  爺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滿臉通紅,額頭上冒出了冷汗。緊接着,他發動全家來找他心愛的手機。 

  爸爸跑到他的卧室里,把衣櫃和抽屜翻了個遍,已經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但連手機的影也沒見着。 

  媽媽和奶奶一個到我的卧室,一個到書房。媽媽把我的床底,還有門窗都找了,都空空如也。奶奶把書房的書都翻了,還是一無所獲,也不能說是一無所獲,因為奶奶找到了他心愛的書。 

  找了好久,大家無功而返。這時,爺爺心急如焚,我看見了媽媽的手機,立刻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問爺爺:“爺爺,爺爺,你的手機是開着的還是關着的?”“手機開着,你問這個幹嗎?”爺爺不屑一顧的回答。 

  我立刻拿起媽媽的手機,撥通了爺爺的電話,我隱隱約約的聽見了爺爺手機的鈴聲。 

  我一個房間一個房間地找。“我的卧室?沒有。書房?沒有爸爸媽媽的卧室?沒有。”我自言自語地說。 

  我進了廚房,聽見鈴聲在這,我把廚房全找過了。只剩冰箱。我打開冰箱,一看,原來手機在冰箱里避暑呢!我拿起手機,大聲喊:“爺爺,我找到了!我找到了!”爺爺順着聲音過來,看着我手上的手機,立刻笑得合不攏嘴。 

  手機是找到了,可大家還不知道手機是怎麼進去的。 

  爺爺一拍腦門,說:“是我吃完早餐把手機一起和剩飯放進了冰箱。” 

  大家恍然大悟。我笑着說:“爺爺,你以後得小心點了!哈哈哈!!!” 

  指導老師 吳曉紅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糊塗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糊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