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宮中的運動盛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宮中的運動盛會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2008年8月8日的臨近,不僅中國人為之興奮激動,就連天宮為了迎接這一世界性的體育盛會,為了幫中國人熱熱身,一場盛大的體育盛會的序幕徐徐拉開……

  一.開幕式

  在開幕式那天,簡直比蟠桃會還要隆重幾倍,開始是玉皇大帝作為大會主席發言,強調了這次大會的意義和舉辦的必要性,並且着重說明了運動的本質特點、運動會的宗旨,切不可弄虛作假,要以自己的真實水平戰鬥到最後……講得是慷慨激昂、振奮人心。然後是嫦娥作為聖女點燃從地球希臘帶來的火種,望着熊熊燃燒的火焰,人人眼裡都是虔誠的敬意。隨後,又包拯帶領的裁判員進入會場,面對聖火宣誓,保證裁判公正漂亮,接下來就輪到運動員出場了,運動員們由太陽神阿波羅帶隊,同樣的,面對聖火宣誓,最後是文藝表演,有楊玉環楊貴妃的霓裳羽衣舞,美倫美奐;有七仙女的群舞,七彩斑斕;有邰麗華領舞的《千手觀音》,華美神聖……

  二.運動現場

  這場運動會的盛況一直持續了一個多月,有上百個電視台爭相直播,並且許多國際品牌紛紛慷慨解囊,捐出不少的贊助費,把運動會搞得是熱熱鬧鬧的。

  俗話說,“養兵千日,用兵一時”,運動員們個個養精蓄銳,躊躇滿志。運動會異常激烈,賽場設在外太空,場地寬闊平坦,運動員們心情平和而又有些激動,畢竟這不是國際性的,而是宇宙性的!比賽中,拉拉隊隨情況而叫喊或沉默,在心裡默默地祝福這運動員們,最後一項是田徑賽,田徑賽結束后,就是閉幕式了。

  此時,賽場視人頭攢動,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運動員向觀眾致意后,站在自己的跑道上,白煙飄過,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奮力向前衝去……

  跑在第一位的是孫悟空,人家的筋斗雲可不是虛的,第二位則是亞洲飛人劉翔,只見劉翔奮力地跑着,兩旁不時可以看到“劉翔加油!”的橫條,劉翔,加油!暫居第三位的是小白龍,第四位竟是大鵬鳥和牛魔王,這兩位可正是不簡單,後面是哪吒,他的風火輪快速地轉動着……

  最後,結果是讓人大快人心的,咱們的劉翔終於憑藉自己的實力贏得了第一名,本來大鵬鳥是位居亞軍的,可是尿檢結果卻讓他失去了第二名,所以,在運動會中,千萬不可作假。從這次運動會中,許多人見識到了中國的實力,中國的乒乓球第一,體操第一,田徑第一……

  三.閉幕式

  在運動會的最後,玉皇大帝作了總結,對中國、中國人的表現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並且在此深切地悼念了中國四川汶川地震受害者,批評了土地老公公的玩忽職守,最後的最後,他說:“願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獲得圓滿成功,中國健兒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天宮中的運動盛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宮中的運動盛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