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尋找蘇州的著名的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蘇州的著名的房子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天氣很好,天藍藍的,太陽很好,陽光曬在人身上暖洋洋的。我和媽媽一人一輛自行車,午飯後我們騎上車就出發了。因為我是第一次自己騎自行車過像何山橋一樣的大橋,上坡累得夠嗆,下坡更是嚇得不行,只好求媽媽一起下車推着走。一路上車子可多了,人也特別多,媽媽一直在旁邊喊我小心小心,好像我長不大一樣,讓我好緊張。過了那座高高的何山橋后,後面的幾座矮橋就不怎麼怕了,後來我也敢呆在車上腳不點地了,媽媽說那叫趟車,看來我學會了趟車了。就這樣騎了老半天,老媽也迷路了,結果我們走錯了路,只好再拐回去,就這樣好不容易我們到了留園,都快下午3點多了,我們急忙下車就進了園林。

  園林里有很多的遊客,但是比起春天來可算少多了,有一些日本的遊客團,還有韓國的遊客團,但是像我們這樣的蘇州人不多,可能是冬天了,一般沒人願意來園林玩了。 

  轉了好幾個彎,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那著名的楠木大廳,房子確實比一般的老房子看上去要大很多,媽媽說那些全是用名貴的楠木造的,我數了一下,足有24根大柱子,全是很粗的木頭柱子,還有很多張古典的桌子和椅子,都是用同樣的木頭做的,顏色一模一樣的。還裝飾着很多盆菊花,顯得高雅而且純潔。別的裝飾和一般蘇州園林里的相比感覺不到啥區別。 

屋子的前面有一堵牆,媽媽說那是風水牆,很有講究的。牆腳下還很漂亮地堆着很多的太湖石,石頭縫裡長着很多的樹木和花藤。已經冬天了所以很多的樹葉紅了,望過去很好看。繞過去,後面還有一個院子,也是用太湖石堆起來的假山。整個房子從後面看起來非常的美! 

真是很美很美的一座大房子,我好喜歡!聽說那房子全世界只有這麼一間。

您正在瀏覽: 尋找蘇州的著名的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蘇州的著名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