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蘇州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州的變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湛藍的天空,清清河水,樹木參天。 隨着城市的發展,河水污染,亂伐樹木,環境也被大大破壞。

  現在,科技發達,人們挖走許多金、銀金屬等,還有很多煤礦被挖的一乾二淨,形成地面塌陷,給安全帶來了隱患。許多不可回收的物品,被燒成灰,排到水裡和天空里,造成了二次污染。河水被污染了,河裡的小魚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就會生病,甚至會死亡,死亡的魚的屍體再次污染河水,讓好多水產品無法生存。為此,很多同學留心觀察,總結了一些經驗,展開討論,便提出合理化建議。一位大人埋怨說:“城市發展太快,幾年來,空氣是越來越不好,霧霾十分嚴重,能見度很低,有時候30米以外的東西都看不見,很危險。”是的,只要霧一來,就容易發生交通事故,有同學調查,一天最多發生九起事故不只止。有的同學說:"三年時間內,人們生活的垃圾越拉越多,到處擺着垃圾袋,沒有放到統一的地方,路過時發出臭臭的氣味,非常難聞。”還有的垃圾倒到河裡,河面飄起五顏六色的贓物,給打撈河面的人帶來更大的任務。地球上,雖然75%是海,但是淡水只有5%,所以保護水資源和保護地球人人有責。我也有我的觀點,許多公司築起的高樓,砍伐樹木,空氣得不到凈化,人們不能在大樹下乘涼,而且也會引起風沙。

  最終,大家都提出了自己的寶貴意見:許多水被污染,有些城市有了淡水凈化器可以多生產。大家也要多種樹,野外,上坡,溝渠,不要亂伐樹木,垃圾不要亂扔,合理處置。

  為了蘇州的明天天更藍,水更清,水裡的魚兒更快樂。我們一起改造環境,保護環境,建設美麗的的水鄉努力。

您正在瀏覽: 蘇州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州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