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網絡生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絡生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網,就是一種越織越大,越大越神秘的東西。正因為我們的生活中存在着這樣一張網,而讓我們世界變得豐富多彩,它就是互聯網。網絡,一個即熟悉而又陌生的詞。它是一個虛擬的空間,如果你明明80歲還說你18歲;比東施還東施,卻說你比西施還西施;如果你說你有百萬家產,而一天卻有20小時被人追着討債……還是有些人會相信。

  網絡,包括了許多摸不着,看得見的東西。如讓青少年的遊戲,中國的網絡的遊戲從以前的《石器時代》到如今赫赫有名的《奇迹》。在遊戲中,你可以扮演任何一種角色做你想做的事,以戰死為榮,但,如果一天你真的被人劈死了,也只能“飲恨江湖”了。

  雖然我也玩遊戲,但我不玩那《奇迹》、《平凡》的。我向來只玩風靡全球的第一人稱射擊—CS。我喜歡槍的聲音,各別人中槍倒下的情景,但是玩久了,會有暴力傾向的。所以,我只好用下那心愛的B44機槍,發誓從此金盆洗手,不問江湖之事。

  過了一段時間,我突然心血來潮,又坐到了電腦前,突然發現手握着鼠標,有一種活着的感覺,右手食指不自覺得伸向電腦開關。“嘀”電腦再一次啟動了,我的右手又忙了起來,一會兒雙擊這,一會兒雙擊那,最後,光標慢慢地移到桌面上的只可愛的企鵝,輕鬆地敲下回車鍵,輸入密碼,又按下回車鍵,我成功的啟動了QQ。這時,好友們一個一個的發過來消息,大都是“你怎麼現在才來啊”我一看微微一笑,按下了“關閉”。這時我的一個好友發來一個網站,我一看,是“中國跆拳道聯盟”,這我不可不上啊!因為我最喜愛的體育運動就是跆拳道了。在那個網站,我又學到了不少東西,真是爽快!

  這時,老媽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我在論壇上剛丟下一句話時,老媽已經來了。她還要發作,我立刻採用了我自創的快速關機法,站了起來,伸個懶腰,拍拍屁股,丟下老媽,獨自走出了房間,去踢球了。

  想知道我在論壇說了什麼嗎?我說了四個字—拒絕遊戲。也許太絕了吧,而我那獨創的快速關機法嗎?暫時保密!互聯網不亞於蜘蛛網,會讓人迷茫,朋友們還是兩個字—-自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絡生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絡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