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網絡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絡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噢!網絡,簡直不可思議,我的心彷彿被她牽引着,我不能自拔了。”這是我發自內心最深處的感慨,我至今記憶猶新。

  是她,一定是她——那個無形而又有形的網絡,她改變了我的生活,讓我充實地度過每分每秒,花樣年華也不再有悔。

  網絡,因為生活中有了你,我終於從封建習俗中衝出;因為學習中有你,一向被動學習的我也踏進了主動求知的門檻;因為社會中有你,我從幼稚開始逐步步入成熟;因為人生中有你,一向感動生活無味的我開始邁上了有滋有味的人生之路……網絡,是你給了我展翅的雙翼,給了我騰飛的慾望,給了我翱翔太空的信念。

  不錯,網絡,就是你,你改變了我許多生活,也賞賜給我許多的財富。

  曾記得,在一段時間我由於憎惡世態炎涼,看不慣一些現象,也不忍目睹那些燈紅酒綠的花花世界,於是,我開始沉默寡言了,幾乎不與人交談,一個“沉默是金”的花季男生就這樣降臨了。當然,這對我來說無疑是一種傷害、無奈,可又該如何是好呢?直到有一天,我也不知是什麼緣故,我腦中突然冒出“網絡”這個名詞,慾望一來,要抑也抑制不住。我衝進了一家名為“半獸人”的網吧,我上網了。在網上,我結識了許多朋友,我見識了許多世面,我不再感到孤獨寂寞了。於是,我敞開心胸與人交談,經過網友的開導,我心中的陰霾在逐漸散開,我開始我的新生活。

  就這樣,我時而去光顧這家網吧,在這個虛擬的我的世界里,我學會了許多:人生是有意義的,只在於你的行動;生活是多彩的,只在於你的心靈;一切皆有可能,只在於你的信念;要相信自己,要堅信自己會有美好的未來……當然,網絡中的收穫遠不止這些,但我不能一一而論。總之,網絡——是她改變了我的一切。

  千年一嘆,任時光匆匆流去,我不會後悔;百年育人,任歲月逝去而我會長大;十年之久,任海枯石爛但我卻不放棄……網絡,是你用柔情的美,感動我,成就我,改變我。網絡,你改變了我的生活,遇見你是我的緣分,愛上你是你的美,想起你是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絡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絡生活 暫無評論